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文体专委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10

     11月30日至12月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文体专委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句容基地召开了年终总结会议。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省委常委、省文体专委会主任卢晓宁、副主任郎新民、陈迅及文体专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省委文体专委会的主要工作,着重对年度调研课题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修改。今年4月中旬,参考省委招标选题,文体专委会集体讨论确定了年度调研课题“让文化企业产生更多社会效益的机制研究”并获立项。10月25日,调研组由省委副主委徐利明带队赴省文化厅,与该厅科技产业处以及目前在江苏发展较为成熟的演艺集团、幸福蓝海、凤凰集团等三家文化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党员企业何氏陶瓷,了解文化企业在放大社会效益、突出公益化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完成了调研报告初稿。会上,大家对报告初稿进行修改并定稿。


     今年以来,省委文体专委会还注重发挥江苏致公书画院和摄影社的主体作用,先后举办了“阳光明媚•黄因慧摄影作品展”、江苏致公书画院笔会;组织部分书画院理事赴无锡参加“庆祝致公党无锡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中国巨联书法展”、在宁摄影社成员参观原省委副主委、摄影社顾问章文熙“大美新疆”摄影展;承办致公中央画院在苏州召开的全国画院院长联席会议暨中国致公画院苏州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等活动,有力地丰富了党员文化生活。


     会议还讨论了文体专委会2014年的工作计划,初步决定围绕“迎青奥”在全省举办一次羽毛球比赛。(许美艳)